菜宝钱包(caibao.it)是使用TRC-20协议的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,Usdt收款平台、Usdt自动充提平台、usdt跑分平台。免费提供入金通道、Usdt钱包支付接口、Usdt自动充值接口、Usdt无需实名寄售回收。菜宝Usdt钱包一键生成Usdt钱包、一键调用API接口、一键无实名出售Usdt。

首页快讯正文

usdt交易平台(www.caibao.it):专拍特朗普马屁的主持人遭电视台封杀,特朗普发声

admin2021-10-11217

USDT自动API接口

菜宝钱包(caibao.it)是使用TRC-20协议的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,Usdt收款平台、Usdt自动充提平台、usdt跑分平台。免费提供入金通道、Usdt钱包支付接口、Usdt自动充值接口、Usdt无需实名寄售回收。菜宝Usdt钱包一键生成Usdt钱包、一键调用API接口、一键无实名出售Usdt。

原题目:专拍特朗普马屁的主持人遭电视台封杀,特朗普发声

特朗普总统的谣言清点

【文/观察者网 刘程辉】“明天继续加入我们吧,再见。”

本周四晚,主持完节目的卢·道布斯 (Lou Dobbs)一如既往跟观众作别。然而,他却并没有在“明天”的节目中泛起。

道布斯是特朗普的“铁粉”,同时也是福克斯商业频道收视率最高的主持人。但本周五(5日)福克斯电视台宣布,作废道布斯在福克斯商业频道的所有节目,包罗由他主持的福克斯商业频道收视率最高的节目——《道布斯今夜》(Lou Dobbs Tonight)。此前,他已主持这档节目整整十年。

瞥见盟友被“封杀”,特朗普也实时送上温暖。他发声力挺道布斯“很棒”,称自己将和道布斯的支持者连续关注他的动向。

只管福克斯新闻将此归结于“节目调整”,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剖析,这或许与道布斯多次揭晓右翼言论有关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就在道布斯遭“封杀”前一天(4日),美国投票系统公司Smartmatic对福克斯新闻及包罗道布斯在内的三位主持人,以及特朗普两名状师提起诉讼,指控被告散播该公司“窃取”选票的虚伪信息,索赔金额高达27亿美元。

盟友被“封杀”,特朗普声援

据《国会山报》5日报道,道布斯2011年最先主持福克斯节目,并在特朗普 *** 时期声名鹊起,成为福克斯商业频道收视率最高的主持人。特朗普及其他白宫官员多次出席道布斯主持的节目,在移民等一系列话题上流传了右翼看法。

《赫芬顿邮报》形容,道布斯的节目险些就是“奉承特朗普”的代名词。特朗普任内,道布斯绝不小气对特朗普的溢美之词。

,

usdt收款平台

菜宝钱包(caibao.it)是使用TRC-20协议的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,Usdt收款平台、Usdt自动充提平台、usdt跑分平台。免费提供入金通道、Usdt钱包支付接口、Usdt自动充值接口、Usdt无需实名寄售回收。菜宝Usdt钱包一键生成Usdt钱包、一键调用API接口、一键无实名出售Usdt。

,

2017年特朗普就任仅3个月后,道布斯就在福克斯新闻中称特朗普“异常靠近完善”。2019年4年,道布斯示意特朗普实际上“是天主派来的”,声称特朗普的存在“让阳光照耀整个白宫”;同年,他还将特朗普称作“我们国家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”,“与林肯齐名”......在去年总统大选中,道布斯也一再散播特朗普关于“选举敲诈”的阴谋论。

福克斯电视台谈话人在5日一份声明中示意,作废道布斯的节目是福克斯“定期”节目调整的一部分。“福克斯新闻经常会举行节目调整,而且已经制订了选举后新节目的设计,福克斯商业频道也在其中。此事是调整设计的一部分,新节目将于近期宣布。”

另据《赫芬顿邮报》5日透露,道布斯现在仍受雇于福克斯商业频道,但他往后将不会泛起在其他节目中。

当地时间5日晚间,“美国优先女性同盟”(Women for America First)主席艾米·克雷默(Amy Kremer)替被推特“禁言”的特朗普公布了一段声明:“道布斯已往和现在都很棒,没有人比他更爱国了。包罗我在内,道布斯有一大批支持者,他们将亲切关注道布斯的后续动作。”

而多布斯在回应中,依然将特朗普称作“总统”。他写道:“感谢您的善言,总统先生。愿天主保佑你和所有让这个国家伟大的爱国者们。”

值得注意的是,就在福克斯作出决定的前一天,道布斯和福克斯新闻刚刚卷入一场讼事。美国投票系统公司Smartmatic4日对福克斯新闻及包罗道布斯在内的三位主持人,以及特朗普的状师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、鲍威尔(Sidney Powell)提起诉讼,索赔金额27亿美元。

起诉书指责称,福克斯新闻至少公布了13篇报道,错误地示意或示意该公司与委内瑞拉 *** “勾通”,窃取了选票。例如道布斯曾在一篇文章中指控Smartmatic公司及其高管试图通过投票软件中不存在的“后门”,举行“大规模网络珍珠港行动”。

不外福克斯当天随即回应称,他们对2020年大选的报道没有问题,并“将在法庭上努力应对这一毫无价值的诉讼”。

CNN:福克斯可能早就对道布斯不满了

“这似乎是一个伶仃的事宜,而不是福克斯编辑目标整体转变的信号。”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6日剖析称,福克斯可能早就对道布斯心存不满,打算在选举后做一些改变,而Smartmatic公司提起的诉讼正是“最后一根稻草”。

报道透露,福克斯的员工私下里流传道布斯与默多克父子反面的传言,但知道的人都默不作声。

报道指出,道布斯将一些右翼修辞、侮辱性的说法用到了极致,福克斯前高管约翰·哈迪(John Huddy)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示意,道布斯曾经“作为一名商业记者而受到尊重”。但近年来,他一直“失控、冒失、脾气暴躁”,这可能影响了管理层的决议。

凭据另一位业内人士说法,只管道布斯是福克斯商业频道收视率最好的主持人,但这一头衔无法说明他的言论是合理的。况且虽然他的收视率很高,但实际上该频道的整体收视率相对较低。

由于多次在节目中揭晓煽动性的言论,道布斯的节目在广告方面显示不佳,这也可能是导致道布斯遭“封杀”的决定性因素。

网友评论

1条评论